第三屆控煙與健康常識問答比賽

2014/10/19


由澳門吸煙與健康生活協會主辦、衛生局贊助、教育暨青年局協辦、以及澳門基金會、中國電信(澳門)有限公司、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青年協會、澳門童軍總會、力報、澳門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等一眾單位鼎力支持之第二屆「全澳學生控煙與健康校際問答比賽」於周日假澳門科學館圓滿結束。

是次比賽共有15間中學派出20支隊伍競逐多個獎項。主辦單位表示是次系列活動一方面為推動澳門無煙文化,加強煙害宣傳至各階層;另一方面,亦希望讓全澳中、小學生, 尤其青少年多關注及推動無煙文化的發展,透過網上遊戲及問答比賽加深了解煙害,建立「無煙澳門.健康生活」意識。

比賽現場大會特別增設了五個主題式的展示區,以不同角度向觀眾傳達煙害訊息:世界各地煙害警示包裝、吸煙對人體危害、感官體驗、多媒體宣傳及無煙澳門作品回顧,讓現場師生及觀眾對煙害有更全面性的了解。

優勝隊伍及嘉賓大合影

嘉賓參觀煙害展示區




FACEBOOK 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