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控煙青年先鋒」好友營資訊

2019/06/04


2023「控煙青年先鋒」現正接受同學們報名。有關本屆活動資訊可按此瀏覽

好友營由專業導師帶領,通過歷奇團隊遊戲、戶外定向、War Game、 控煙督察分享等板塊活動,增強團隊合作精神,提高表達與溝通能力,培養獨立自主能力,有助開拓創新思維與發掘領導才能。

主辦方為完成好友營的同學,以學校為組別,提供活動資金MOP1000/組,助其在校園籌劃小型煙害宣傳活動,學以致用,並發揮朋輩正面影響力,推廣「無煙健康」理念。主辦方將評選優秀活動策劃獎,以嘉許表現出色的「控煙青年先鋒」團隊。

過往好友營同學取得學校支持,自行籌劃組織了多項校園煙害宣傳活動,如編排舞台劇並於學校公演、拍攝公益短片滾動播放、小型攤位遊戲等,在校園樹立了朝氣活力的青少年榜樣形象,推動「健康校園」的發展。同學亦表示從實踐中吸取經驗,獲得成就感。



過住「控煙青年先鋒」好友營回顧

2018年

2019年

2021年




FACEBOOK 粉絲專頁